Lotus幽莲

关注请点↓



这里幽莲,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关注请谨慎。
踩雷致歉。

绑画:@♛温感错乱♛




头像by板栗老师。




感谢相遇。

【开宝/伽小】你们恶龙对伴侣有什么误解吗?(下)

私设有√

乱七八糟的pa加在一起√

是沙雕爽文√

不用深究逻辑,都是cp脑√

文不对题,所以后面发展我也不知道√

我给OOC开门,OOC到家了√

另:出现的cp都在tag上了(大概)注意避雷!!!

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

【10】

  “伽……罗?”小心注意到挂在身上的重量增加,转头看到一个蓝发男子抱着他。

  “嗯。”伽罗答应。自己的身体果然更舒服。

  “怎么,和你想象的不一样?”伽罗笑道,一边低头找寻这附近有没有人。刚才的大爆炸,希望没有伤到人。

  “没有。”小心也浅浅地笑了。

  有个这样的骑士做伴侣……似乎很不错?

  

  

  

【11】

  “你怎么回事!”甜心叉腰皱眉,现在就差拧着花心的耳朵把他往外拖了。

  粗心护着花心,甜心也不好真去揪,只能一屁股坐椅子上,嘟着嘴生气。

  花心弱弱地从粗心身后探出个头来,弱弱地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魔法会突然失效。”还是甜心原本的身体更顺眼些,“但我真的是照着书上念的啊!”

  “不止要跟着念,你还要自己悟,你看这样半途中把身体换回来,魔咒肯定是念了一半的。”

  “你等等,我给你把书找出来!你看!”

  “……你这个咒语怎么一半一半啊,是书页的问题吗。”甜心翻开书,“你买了盗版吧,这前半段是‘灵魂互换’后半段是‘时间静止’。不、不会吧,难道伽罗现在的身体已经停止……”

  花心没听甜心的话,愤恨道:“可恶,恶心那个魔法商人骗我!”

  粗心举手掺和进来:“那个,身体已经换回来,这样不好吗?”

  对哦。

  甜心和花心愣住。

  “快快快,快和我去找小心!”甜心火急火燎推开木门就往外走,“不知道伽罗有没有对他做什么,万一他俩一言不合打起来就麻烦……”

  “……了。”

  甜心抬头看着从空中缓缓向这边飞的小心和抱着他的伽罗,下定了决心以后来森林一定要戴一副墨镜。

  开心哦你可快点开窍吧。

  

  

  

【12】

  几个人端坐在小木屋里,五个人有点挤,只能紧紧挨着。

  甜心先开口解释了:“伽罗骑士,其实我和小心设这个局是因为……”

  ——

  几个月前甜心被派去侠义山,没成想抬眼看见一条龙,小龙正扛哧扛哧啃山脚。见多识广的魔女一下子知道了侠义山变矮的原因:是这小龙在吃灵山长大啊!

  小家伙看到甜心来了,也不跑,蹦哒到她面前瞪眼看着她,一下子看得她母爱泛滥。就在她想把小心抱起来的时候,矮矮的小家伙突然化成了人形。是个美少年,甜心想。

  “你是谁?”少年眯起眼睛压低身子,做出防御的姿态,展翅企图吓走甜心。只不过那对翅膀还没有完全覆盖鳞片,靠近背的根部还都是小绒毛。

  甜心也不怕,笑眯眯地回答:“我是旁边星星国的公主甜心,奉命来查看侠义山变矮的事情。如果我没猜错,这座灵山是被你吃掉的吧?”

  小心有些歉意,但仍然没有放松警惕:“是的,抱歉。”

  “啊啊,没必要道歉。”甜心摆摆手,往前走了几步,随口问,“你快成年了?我没记错的话,你们龙族成年后要尽快找伴侣吧?”

  “……你不是人类。你是谁。”

  “我是魔女哦,怕不怕。”说着,女子还抽出一根魔杖做出狰狞的表情吓唬他。

  小心:“……”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甜心再次笑起来,“我就是想帮帮你嘛,你看起来很有潜能,如果能躲过成年后的暴毙,相信会有个很不错的去处。”

  小心站直身子,稍稍歪头看着她:“为什么帮我。”虽然他才破壳不到五年,但森林中的动物和偶尔路过的同类都在教他做龙处事,加上他本身聪明,这点道理还是懂的。

  甜心犯了难。她只是单纯想帮他而已,天性善良的魔女在帮助别人这方面从不吝啬,可是看眼前这个小家伙一副不说出个所以然不罢休的样子,只能找了个借口:“星星国缺少龙族来助力,只要你能顺利扛过,就来做我们的帮手,怎么样?”

  小心仔细想了一下,这对他并没有什么坏处,便答应了。

  “你要找什么样的家伙做伴侣啊?巫师?”甜心第一个想到的是自己唯一认识的龙和他的巫师伴侣。

  “骑士。”

  “骑士不是向来讨伐龙族吗?!”

  “是祖先传下来的规矩,只能照办。”

  奇了怪了,那粗心是怎么……

  但甜心也没细想,活了这么久什么样的怪事她没见过,早就看淡了。

  于是两人研究了一番童话故事,拉开了这场闹剧的序幕。

  ——

  等甜心解释完,花心一脸的无法理解:“不是,你见哪条恶龙抓公主还要和公主商量了?小心你直接把她抓起来不好吗?”

  小心对巫师的自来熟没什么反感,思考了一番,认真地回答:“不好。”

  “恶龙不都是直接抓吗?”

  “我不想。”

  花心觉得这小子一定和他不对付,几次呼气忍下了和小心激情互殴的欲望。

  同样是龙,你咋这样小老弟。还是我粗心好啊。

  在一旁听了好久,勉强接受了自己身边坐着的没一个是人的伽罗骑士想起了什么:“甜心公主,开心国王和宅国王都很担心你,我们先回去交个差,别让他们着急。”

  “也是。”甜心起立,拍拍裙子,“走吧。”

  “那小心……”伽罗看向自己身旁的小心。

  “小心的话,等他顺利找到骑士伴侣再说吧,不着急。”

  “也是。”

  伽罗和甜心走后,小心看向花心,问道:“你不是巫师吗,粗心是怎么活下来的。”

  “哎,是哦。”粗心一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好吧,这似乎并不算什么问题。都已经活下来了,而且是和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是不是骑士又有什么关系呢?

  倒是花心,勾着粗心的脖子笑道:“你们不都说了是传言吗,没准是你们哪个前辈因为喜欢骑士所以就这么传下来了。”

  ……这一传祸害了多少龙哦。

  “所以你对伽罗怎么看?”花心正色道。

  伽罗吗……

  

  

  

【13】

  “谢谢您,伽罗骑士。”宅国王看着甜心和开心拉着手在一旁说话,对伽罗鞠了个躬。

  伽罗连忙把国王扶起来,摇摇头谢绝了对方的酬劳。他只是救人而已,从一开始就没想要那些金银财宝封地职位,就只是尽骑士的责任而已。

  “那我就先离开了,国王陛下。”

  “好。”

  宅国王那边送走了伽罗,开心这边正对甜心说教。说是说教,倒不如是倒苦水。

  “甜心啊,你知不知道我们多担心你,博士都急坏了。以后再出去一定记得带上士兵,太危险了,还好这次有伽罗骑士,不然你要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办啊!还有……”

  “好啦,我这不是好好的吗。”甜心安抚着他的情绪。

  “下次别再这样了!”

  “是是。”

  甜心垂下眼帘,在心里想,开心,你究竟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关心我的呢。

  开心见她这副样子也安静下来。女子长长的睫毛轻颤遮住粉色宝石一样的眸子,双马尾散开来柔顺的披在肩头,余晖撒在她身上像渡了一层金。

  真好看啊,开心赞叹。

  心里有什么感情变质了。

  

  

  

【14】

  伽罗回到小木屋,看了一圈只见到花心和粗心:“小心呢?”

  “不知道,他刚刚出去了。”粗心回答。

  ……不是,你一个路痴去外面瞎跑什么啊!伽罗有些无奈,道了谢就跑出去了。

  花心看着他的背影吹声口哨,愉快地说:“看来伽罗和小心还有一段路要走啊。”

  伽罗跑进森林,四处逛逛已经到了夜晚,皇城那里灯火通明,可惜的是并不能照进来。想了一下小心可能去的地方,他发现——根本没有准确地点。谁能知道一个路痴的行动轨迹呢?

  但伽罗还是凭借直觉找到了小心,在一个他从未去过的小山包上。少年就这样坐在上面,仰头看着天上的星星。

  伽罗悄悄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就如他们第一次相见的那样,小心先开口了:“伽罗。”他轻声说,“我还有五个月的时间。”

  “足够了。”伽罗侧头。小心细长的瞳孔放大,眼中映出满天星光。

  小心应声看向他,猝不及防闯入伽罗蓝色的眼眸。像一汪水,像一片天,那里面是自己和自己身后的点点明星,那里面是温柔的笑意。

  “足够什么?”

  “没什么。”

  只是足够让你,明白自己的心意而已。伽罗心里也在笑。

  

  

  

  

  

  

  

  

  

  

  

  

  

  

  

  

  

  

  

  

  

  

  

  

  

  

  

  

  

  

  

  

  

  

  

  

  

  

  

  

  

  

  

  

  

  

  

  

  

  

  

  

  

【15】

  “哎,听说了吗,那俩一路行侠仗义的人来咱星国了。”

  “是吗?!我可崇拜他们了。今晚下班去看看?”

  “好啊。对了,我还听说,这俩人里面有一个是什么,前阿德里骑士上将,还有一个头上有犄角,可能是龙吧……”

  “真的假的啊,阿德里那可是几百年前就灭掉的国家。”

  “谁知道,反正大家都这么说。”

  “那他们来干什么啊?”

  “好像是来赴什么约,总之就是要帮咱们啦。”

  “帮咱们?现在的国王和王后处理国政多厉害啊,有那个必要吗。”

  “哎呀说起国王和王后,他们的配色我就想吐槽,一个红发一个绿发是什么鬼。”

  “行了别酸了,王后那美貌和厨艺除了国王谁顶的住?”

  “你们说的谁啊,什么行侠仗义?”

  “哎呦,你这消息不行啊。嘶,他们叫什么来着?”

  “哦想起来了,叫——侠义双雄!”

END——





从期末拖到现在的文终于写完了!

解释一下吧,就,花心从恶心那里买了一本魔咒书,结果恶心在骗他,灵魂互换魔咒后半段被换成了时间静止的咒语,伽罗被施咒导致他的生长时间停止了。

有哪里没看懂请在评论问我!!!写的太长,我不知道有没有哪里少解释了。文不对题我的错(跪地)

以上。

评论(13)
热度(119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幽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