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幽莲

关注请点↓



这里幽莲,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关注请谨慎。
踩雷致歉。

绑画:@♛温感错乱♛




头像by板栗老师。




感谢相遇。

伽小

cp如标题所示,注意避雷!!!

老师布置的元旦作业“假如我是一个快递包裹”

前文就是“我”(快递)从车厢掉出来,被雷狮捡到,送到快递小哥那里。

OK?GO↓

——————————

  但是谁想到,我一个快递,经历竟然都如此曲折?!快递小哥啊,你可长点心吧。

  在那个穿着儿童卫衣头戴双马尾头巾的男人终于把我送回快递员手里之后,我原以为我可以静静等到再次睁眼的时候,看见订货人欣喜的笑脸,没想到映入眼帘的却并不是一张笑脸。但也算不上哭脸。

  眼前的人抿着嘴唇,小虎牙轻轻的硌着他的嘴唇,压出了一道红印。少年模样生得很好看,长长的眉,好看的眼,深邃的眸,高挺的鼻,薄薄的唇……好吧,身为一个快递,我并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他。但他确实是好看。尤其是那双暗红色的眸子,里面似乎有别样的星辰大海——在现实生活中永远看不到的,以红色作为底色的星空。可那却意外的合适。

  在我沉迷他的美色时,他的身旁已经站了另一个青年。这个青年也很帅,由内而外生出一种威严的气质,好像他一旦严肃起来连天王老子都要怕几分。可就是这样的人,露出了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笑脸对少年说:“怎么?快递送错了吗。”

  “嗯。”少年看起来有些苦恼。

  就在我幻想着被他们留下来的时候,少年继续说:“送回去吧。”他话一出口,我就立刻打散了自己荒唐的想法。我可不能因为美色而沉迷!而且这两个人看起来就是正直的人,又怎么会将我留下呢?

  “那就晚些回星星球吧。”青年的右眼前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半透明光屏,透过光屏,我看见了他那蓝色的眼睛。

  后面的事,我就不太清楚了。因为在这之后我就被送回了订货人那里。当小姑娘开开心心的拆掉我的包装时,我似乎能从她温热的手掌中感受到一丝温暖。

  什么?你问我,我到底是什么?

  这你不用在乎,只要知道小姑娘用我成为了一名网络上的知名画手就够了。

Fin——————————

决定了,以后这个tag就用来堆我作文的衍生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幽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