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幽莲

关注请点↓



这里幽莲,混邪杂食人,真的很杂,关注请谨慎。
踩雷致歉。

绑画:@♛温感错乱♛




头像by板栗老师。




感谢相遇。

堕天使卡&天使金(友情向)

脑绘素材墙看到的:得了白化病的堕天使被天使当成同类。

友情向√

空间发癫√

我喜欢小男孩们!!!!

  

Ready?Go↓

——

  卡米尔是个堕天使。

  他成为堕天使的原因与其他同族一样——背叛。但又有哪里不一样。大部分的堕天使在还是天使的时候,都是很受欢迎的家伙,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堕落,大家无不惋惜。

  但卡米尔不同。他生来不喜欢讲话,独来独往,没什么朋友,加上出身问题——母亲是天使,父亲却是恶魔——更是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被人围堵,被人殴打,都是常有的事。所以在他成为堕天使后,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暗地里叫好。

  不过卡米尔也不后悔。为了大哥做出来的事,怎么会后悔呢?而且天堂没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

  是的,卡米尔的大哥雷狮是个恶魔。纯种的。

  其实二人只是同父异母的表兄弟,或者再严格一点,只是有血缘关系的普通人。但雷狮对卡米尔却比对自家亲生大哥还要上心,卡米尔对雷狮也一样。

  所以在天堂倍受排挤的小家伙,理所当然般的堕落了。为了大哥,也为了自己。

  当然,在这背后有多少看热闹的天使和恶魔推波助澜就不得而知了。


 

  今天是卡米尔最后一次来天堂,去收拾自己的必用品。堕天使想要进天堂根本不成问题,只要你有足够的权力、好处,想去任何地方都可以。再加上卡米尔是个有白化病的堕天使,羽翼洁白如雪,一点没有堕天使的痕迹,连掩盖都不用,进出就更加方便了。

  他走到进入天堂的传送门前,那里有守卫看守,所有进天堂的无论天使、鬼魂都排成了一溜长长的纵队。

  卡米尔去的早,进的也早。这里还是有不少人认识他的,比如那两个登记的天使。可他现在有雷狮的帮助,雷大爷有权有势还有钱,收买这两个贪心的家伙简直轻而易举。俩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催促卡米尔赶紧进去。

  走进传送门,一阵眩晕感过后,眼前是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但这一切都让他觉得无比冰冷。看那边,是自己曾被拖进去的小巷子;望那里,是自己曾被围住无路可退的墙角;再瞧身旁,是自己曾暴起反击,成功把那些的天使击退的地方。想到这里,卡米尔的心情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愉悦。

  他的骨子里仍流淌着恶魔的血液,见血的兴奋和恶劣是无法被遮掩的。

  卡米尔停了良久,刚准备迈开步子,就看到一个金发的天使朝自己走过来。

  “嘿,你好啊!”金发天使笑着说,“你是新来的吗,我看你在这里站了好久了……”

  “……嗯。”卡米尔的声音闷闷的。

  天使有一双清澈的蓝色眼眸,和卡米尔深沉的海蓝不同,那是最晴朗的天空,最澄澈的湖水,那双眼如明镜一般透亮。

  他笑道:“我叫金!我带你参观这里吧,我们这里好玩的可多了哦!”

  这是被……当成天使了吗。

  卡米尔后知后觉。

  他在进来的时候就没想过伪装自己,大多数的天使都认识他。可是这家伙……卡米尔看向眼前这个手舞足蹈的人,有些无奈,难道对他的事一点都不知道吗?

  “红围巾绿帽子,这是那个肮脏的混血堕天使的标配。”每个人都这么说。

  卡米尔不清楚这个自称“天堂最佳向导”的人是否听说过自己,因为他多少算个天堂红人——红的发黑的那种。

  不过,这感觉似乎也不错。被金扯着向前跑的卡米尔这样在心里说。

  在地狱里,虽然没有人排挤他,但那都是因为雷狮,因为没有人敢去招惹这个大人物,所以恶魔们对他都是毕恭毕敬的。包括和雷狮混的很熟的堕天使帕洛斯和恶魔佩利。

  而雷狮,卡米尔说不清自己和大哥的相处方式是怎样的,舒服是舒服,放松是放松,但总归和朋友是不同的。

  微眯起双眼,卡米尔看着转头冲自己笑得灿烂的金,也勾起嘴角。

  光从金的背后照过来,那是太阳初升的地方。金张开翅膀,双翼遮住部分光线,背光的他看上去更像一个天使了。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卡米尔。我叫卡米尔。”

  “哦——!有疤,卡米尔,我带你去玩、哦不,参观!”

  “嗯,好。”

  就这样吧,卡米尔想,抱歉,大哥,请原谅我任性一回。

  

  远在地狱的空巢恶魔雷大爷:卡米尔怎么还没回来。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幽莲 / Powered by LOFTER